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组织我校网站建设行中期调查和摸底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6日 来源: 浏览量:

8 23 下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携同宣传部主要负责人对我校网站建设情况进行了中期调查和情况摸底,并对调查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向相关单位予以反馈。

下午4点在综合实验楼M705办公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周海滨、副主任苏九清、网络中心科科长户占良、综合科副科长孟一凡,宣传部副部长赵玉松、科长李胜文等齐聚一室,对我校各单位的网站进行了查看和预先审核。运用大屏幕高清电视等现代化设备,中心主任周海滨亲自操作,对全校52个单位的网站逐一进行了查看,首先对整体布局和结构进行综合评价,其次对网站中每个栏目的设置及内容进行点击查看,并对查看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做了记录。查看网站结束后,中心人员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分纳归类,并且及时告知反馈给相关单位的负责人。

网站建设是当前我校工作中的一件大事,中心主任周海滨对此高度重视,并带领部门相关工作人员积极协调,跟踪进展情况,并通过远程指导等多种方法及时提供技术支持,帮助解决网站制作过程中遇到的难题,确保我校网站建设顺利完成。

上一条:三严三实内容 下一条:教育技术中心组织我校网站建设中期调查和情况摸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