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命加载中···

信息公告

关于推荐使用教育网ZOOM视频会议、网络授课系统的通知

2020/02/29浏览:

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为进一步满足在线学习、远程教学、科研等方面的需求,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网络信息中心积极研究和测试适合我校实际的远程在线办公、在线学习的技术手段。中国教育科研计算机网CERNET与ZOOM云视频通信公司开展合作,为广大教育用户提供兼备高清视频会议与移动网络会议功能的视频通话服务。经测试该系统运行稳定,操作方便。我校是教育网会员单位,我校教师学生均可以使用个人邮箱(非edu邮箱也可)注册使用。

该系统广泛适用于Windows、Mac、Linux、iOS、Android系统,用户可通过手机、平板电脑、PC随时随地与工作伙伴进行多人视频及语音通话、屏幕分享、远程控制、会议录制等操作。教育网ZOOM视频官方网站为zoom.edu.cn。疫情期间,使用ZOOM公有云服务不限时长,免费使用。

具体使用手册网络信息中心网站/精品资源共享栏目http://wlxxzx.hezeu.edu.cn/jpzygx.htm下载

                   

网络信息中心

                   2020年2月29日

上一条:《2020年教育信息... 下一条:关于修改弱口令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