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新生一卡通制作工作高效完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3日 来源: 浏览量:

    夏去秋来,秋风送爽,2020年下半年开学伊始,网络信息中心扎实做好开学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了新一届新生校园卡的制作,以及我校东校区餐厅一卡通系统部署任务,为我校师生的学习生活提供了有力保障。   
    我校今年录取人数有所增加,但由于疫情影响,录取时间推迟,校园卡制作时间比较紧,为了让2020级新生开学时可以正常使用卡片,网络信息中心及时与学校招办和建设银行协调,在银行卡制作完成的第一时间,由网络信息中心卡务管理科工作人员对卡片进行二次加密,然后逐一写入校园卡信息。目前校本部录取的七千余名同学的校园卡已全部制作完毕,我校校园卡可用于食堂就餐、图书借阅等。
    由于部分同学调整到东校区,需要在东校区食堂部署校园卡计费系统,因这项工作是临时调整,消费终端数量不够,网络信息中心卡务管理科积极协调厂家,通过各种渠道筹备到所需的设备,并进行了安装和调试工作,在调试中克服了东校区与校本部距离较远的困难,通过城域网连接校区服务器,并最终实现了东校区与校本部一卡通系统同步运行。
    网络信息中心始终本着“优质服务,师生满意”的原则开展各项工作,为广大师生和用户提供贴心服务,受到了广泛好评。

网络信息中心

 

上一条:网络信息中心组织举办网络信息安全培训会 下一条:智慧教室建设实现新突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