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关于启用食堂消费机人脸识别支付方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4日 来源: 浏览量:

   

各学院、各单位、各部门:

为更好的服务师生,提高服务质量,丰富广大师生就餐的支付方式,网络信息中心结合学校后勤管理处在寒假期间对学校一卡通系统进行了升级改造,在保留原有功能的基础上,实现了人脸识别支付方式,操作使用说明详见附件。

如有疑问请咨询卡务管理科

地址:3号公寓楼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一楼大厅

咨询电话:5668318。

 

                                                                     网络信息中心

                                                                     2023年2月8日

 

附件:

支付宝刷脸支付操作使用说明

本说明主要实现在学校的多媒体人脸消费机上直接刷脸支付的功能,用户需要在支付宝APP中关注支付宝小程序,完成用户认证后,方可实现刷脸支付的功能。刷脸支付功能直接使用用户在支付宝上的人脸,无须二次上传人脸照片。具体步骤如下:

1、打开支付宝APP,在支付宝顶部搜索栏内搜索“智慧易通云”,点击智慧易通云小程序,首次绑定需要选择学校,请确保手机开启GPS定位(也可手动点击区域选择“山东省-菏泽市”);也可以直接扫码用户认证二维码,直达用户认证界面。

2、点击立即认证,输入一卡通个人编号(教职工的个人编号是一卡通卡号,学生的个人编号是学生本人学号+一卡通交易密码(交易密码默认是本人身份证号码的后6位,身份证号码最后一位是X的,用“0”代替)后点击确认绑定;绑定完成后可以实现查看一卡通余额、生成一卡通付款码、一键挂失、修改密码、查询交易流水等功能。

 

上一条:网信函〔2023〕2号:关于做好2023年上半年重要时期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通绑定电子校园卡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