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进行时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来源: 浏览量:

学校通知:即日(25号)起至本周五(27号),全体党员老师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培训!  

2019926日星期四,网络信息中心根据学校要求和中心安排,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集体深入学习。

虽然主要领导不在,但同志们在裴主任的主持下,依然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和探讨。根据安排,今天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里的相关内容。首先由袁伟同志领读了第一篇《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接着陈九玲同志领读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之后还进行了热烈讨论,通过学习,同志们都感觉收获很大。  

 

 

上一条:张新文到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加强网站安全建设,确保信息安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