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组织网站建设培训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18日 来源: 浏览量:

为提高学校网站信息发布质量,增强网站的安全性,提升学校形象,8月3日至8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组织全校各单位网站建设人员在综合实验楼M702室进行了为期六天的网站建设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分为两批进行,8月3日至5日,教学单位参加培训;8月6日至8日,职能部门参加培训。培训邀请来自济南的工程师讲课。通过培训,大家对网站的构成和结构,如何设置网站导航中的栏目,如何在模版中添加组件等有了一定的认识和掌握。
   
新网站群建设工作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学校筹集专项资金购买了网站群相关设备。由于本次网站建设和改造时间紧,任务重,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周海滨多次与技术厂家协调沟通,并亲自带领中心人员加班加点安装和调试网站群设备,确保我校网站建设工作顺利进行。

上一条:菏泽学院数字化校园建设总体规划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