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菏泽学院信息化校园建设筹备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08日 来源: 浏览量:

2016 4 7 下午3:00菏泽学院信息化校园建设筹备交流会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顺利召开,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主任、副主任、各科室的科长、菏泽学院信息化团队的学生代表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20余家企业单位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周海滨主任做了重要发言,分别就校企合作的基础、前景、指导思想、合作原则、合作方式以及双方的权利和义务做了详细的阐述和说明。随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苏九清副主任做了关于菏泽学院信息化“十三五”发展规划的报告,就未来五年学校的发展目标一一细化说明。接着,网络中心户占良科长介绍了2016年拟建设的项目。在交流答疑时段,针对参会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周主任耐心而又负责地逐一做了回答和解释。最后,参会企业代表签订了合作承诺书。

信息化校园建设是未来几年我校拟重点建设的项目,具有重大意义。有助于提高学校的办学档次;有助于增加学校的知名度;有助于极大提升学校的信息化水平,为全校师生学习、工作和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上一条:教育技术中心主持召开菏泽学院无线校园网建设规划论证会 下一条:我校信息化团队学生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