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换图片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变换图片文章>>正文

我校信息化团队学生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大会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8日 来源: 浏览量:

317下午2:30,信息化团队在综合实验楼702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大会。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周海滨处长到场并发表了重要讲话,谆谆教导同学们珍惜时光,多学技术。鼓励同学们认真学好网站建设技术,一要认真学习并熟练掌握photoshop的操作与使用;二要积极下载相关网站建设的视频,进行自学摸索。

网络中心户占良科长带领信息化团队学生参观了中心机房,并现场为同学们讲解了服务器、交换器的运行等相关常识。

李素芬老师就上星期参加网站建设培训情况进行了总结,号召所有团队成员积极利用所学知识进行网站建设,初步确定420日左右进行网站建设评比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学生网站建设热情,进一步为我校培养更多更好的网站建设人才。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提升我校网站建设水平和推动信息化团队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随后,学生之间关于网站建设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互相学习。学生们对周处长的讲话感触颇深,表示愿意认真学好网站建设技术。

   

   

   

上一条:菏泽学院网络拓扑图 下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组织网站建设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