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党史学习教育研讨和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具体措施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8日 来源: 浏览量:

2021年4月25日上午,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在综合实验楼707召开支部委员会,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研讨交流,对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出了具体措施。

党支部书记孙保友同志指出,咱们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一个月以来,我们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主学习相结合,认真研读《中国共产党简史》,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上次我们有同志到牡丹园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这就是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落到实处。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不断学习,增强了爱党爱国情怀,坚定了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党的光荣传统,聚焦落实立得树人根本任务,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适应新时代的需要,更好的做好本职工作。

   党支部书记孙保友同志领学了《中共菏泽学院委员会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具体措施》文件精神,孙保友同志强调,文件包含15个方面的内容,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把党章作为党员干部的必修课,依托主题党日、三会一课,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上一条: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下一条: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