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来源: 浏览量:

         2021年5月28日,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在综合实验楼M702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按照中共菏泽学院机关委员会的批复,同意网络信息中心支部委员会拟设委员5名,其中,书记1名,副书记1名。

    孙保友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及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坚定了政治立场,锻炼了党性修养。二、主要经验和做法。转管理、促规范、服好务、尽好责。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创新性开展各项工作。深化理论学习,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三、今后几年工作目标。积极推进教学信息化、网络安全建设及网络基础建设,做好网络服务等 。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会议通过了新一届委员会选举办法。经无记名投票选举,户占良、孙保友、孙梅芝、孟一凡、袁炜五位同志当选为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上一条: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下一条:网络信息中心党史学习教育研讨和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具体措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