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5日 来源: 浏览量: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有关规定以及学校党委的有关要求,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方法选举产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并确定相关委员的分工。

       经无记名投票:

       孙保友同志当选为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

       孙梅芝同志当选为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副书记。

 

       经集体讨论研究,并根据大家的意见,确定了支部委员的分工:

       纪检委员 孙梅芝(兼)、组织委员 户占良、宣传委员 孟一凡、统战委员 袁炜。

 

       党支部书记孙保友同志要求大家,党支部党建工作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切实落实到位,要加强支部党员的思想建设和学习教育,规范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新一届支部委员要加强业务学习,尽快熟悉党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不断开拓支部党建工作新水平。

上一条:携手共建 搭建学校信息化发展新平台 ——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与计算机学院网络工程系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下一条: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