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携手共建 搭建学校信息化发展新平台 ——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与计算机学院网络工程系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3日 来源: 浏览量:

    恰逢建党百年,中国共产党风华正茂,根据学校机关党委要求,深入践行党建工作的创新思路和方向,促进学校党建工作相互对接、相互融合、相互促进,增强基层党组织统筹发展的内在动力,实现党支部在结对共建活动中优势互补、共同提高,抓好党建促发展。2021年7月7日,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与计算机学院网络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计算机学院院长及网络工程系党外骨干教师代表,齐聚综合实验楼W422会议室,隆重进行了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计算机学院黄复贤院长主持会议。双方围绕“支部结对共建,共促学校信息化发展”这一主题,我们共商发展对策,对共建架构、共建措施、共建模式等方面进行了积极发言和研讨。双方相互介绍了各自的党建概况、党员情况,探讨了共建的指导思想和工作机制,并深入交流分享了党建工作中积极经验和有效方式,确立了日后共建工作中的目的、方向和任务。

在活动中,孙保友书记就《菏泽学院信息化建设“十四五”规划》进行了详细解读,总结了学校“十三五”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成绩,分析学校信息化建设中存在的不足,展望“十四五”信息化建设的目标和规划以及信息化建设的保障措施。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拓展党组织合作的广度和深度,通过结对共建在合作中实现共赢。网络科户占良同志就《菏泽学院网络安全工作发展》进行了讲解,从构建安全防护体系、网络安全物理环境、日志审计、等级保护工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网络安全工作的发展思路。网络工程系党支部的党员分别对我们十四五信息规划建设、网络安全问题及教育教学问题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双方还就机房建设、实验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切实激发了党建新活力,为党建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今后,我们将以支部共建作为加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与计算机学院网络工程系党支部共同创造新作为,开启新征程,一起开展党组织活动,共同推进党建工作,坚持说实话、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勇于攻坚克难,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在结对共建的征程中,我们的合作将更加紧密、更加深入,双方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将更好地转化为发展优势,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学校信息化发展的实际行动上来,共同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取得新成效、新进展、新胜利!

 

 

上一条:百年不懈奋斗 胜利永远在手 下一条: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