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解答

当前位置: 首页>>问题解答>>正文

菏泽学院校园一卡通线上充值业务操作步骤使用方法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9日 来源: 浏览量:

菏泽学院校园一卡通


校园卡线上充值业务操作说明

1.在手机应用市场搜索下载“易校园”App,或通过手机微信或浏览器"扫一扫"功能,扫描右方二维码下载易校园App

2.下载手机App——安装——打开软件——主页面点击“建行充值”。第一次充值,需要输入学号和姓名信息进行绑定,学号暂用高考准考证号代替

3.按照软件提示依次输入身份证号、姓名、充值金额、银行卡号、证件号码后四位、手机验证码或手机银行密码,即可完成充值。

圈存机使用说明

一、挂失解挂方法:

1.卡片挂失—点击初始界面下的挂失解挂按钮,显示如下界面:

输入帐号或者个人编号,然后输入密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身份证末位为X的,将X变为0),点击确定后出现如下界面:

 2.卡片解挂—待卡片找到后,可到圈存机上自助解除挂失,点击挂失解挂后出现如下图:

输入帐号或个人编号及密码,显示卡片信息,点击解挂后,密码即可解挂成功。

二、银行转帐方法
1.
首先将卡片放置如下图卡槽内:

2.点击卡户登录后,圈存机自动读卡即可进入系统。如下图:

3.点击自助转账后,输入密码,显示如下界面:

4.点击银行转账后显示如下界面:

注意:

1.此时校园卡要放在中间卡槽内,不移动卡片。
   2.
只支持中国建设银行卡向校园卡转钱。

输入要转账的钱数或者选择下面提供的钱数,点击确定,等待片刻后即可完成转账。


三、校园卡相关信息查询:
(1)
点击卡户登录,登录成功后显示如下图:

信息查询为查询校园卡相关信息,:卡户信息、交易水等。点击信息查询后出现如下图所示:

(2)

点击相应功能模块即可查询。
注意:同学们在做完相应操作后,请将卡片取走,并将圈存机返回到初始界面,以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菏泽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卡务管理科   电话:0530-5668318

上一条:菏泽学院校园卡使用说明(简) 下一条:菏泽学院校园一卡通线上充值业务操作说明(易校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