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解答

当前位置: 首页>>问题解答>>正文

菏泽学院校园卡使用说明(简)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0日 来源: 浏览量:

注意:此次发放的银行卡是银行卡与校园卡二合一卡片,既可以当作银行卡使用,也是菏泽学院校园卡。校园卡一律使用线上方式进行充值。

校园卡线上充值业务操作说明

1.在手机应用市场搜索下载“易校园”App,或通过手机微信或浏览器"扫一扫"功能,扫描右方二维码下载易校园App

2.下载手机App——安装——打开软件——主页面点击“建行充值”。第一次充值,需要输入学号和姓名信息进行绑定,学号暂用高考准考证号代替

3.按照软件提示依次输入身份证号、姓名、充值金额、银行卡号、证件号码后四位、手机验证码或手机银行密码,即可完成充值。

圈存机业务使用说明

为了方便师生,学校在各餐厅配备了自助终端(圈存机),现将使用方法说明如下:

1.单击“卡户登录”,将本人的卡放入卡槽登陆后可以查询卡户信息

信息查询——可以查询校园卡余额、卡户信息、月交易汇总、历史交易明细、当日交易明细

2.修改本人交易密码。

交易密码默认是本人身份证号码的后6位,身份证末位为X的用0代替。为保障您的资金安全请登陆后及时修改密码,

3.挂失解挂:

主界面挂失解挂——输入学号及密码——核实信息——挂失。

注:如本人银行卡有注销或者更换卡的情况,需及时将变更后的银行卡号提供给一卡通中心老师绑定,以免影响本人校园卡的正常使用。

菏泽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卡务管理科       电话:0530-5668318

地址: 菏泽学院女生12-14号宿舍一楼连廊东侧(从12号宿舍楼南或14号宿舍楼北沿大道一直到最东侧南北走向修德路往两楼中间拐即可)

上一条:菏泽学院电子校园卡使用说明 下一条:菏泽学院校园一卡通线上充值业务操作步骤使用方法

关闭